close

西南CS高手決戰山城 重慶業餘戰隊期待殺入全國賽

今天下午,CS GO中國城市精英對抗賽在中渝廣場上演瞭西南區決賽,來自重慶、成都、貴陽和昆明的城市冠軍戰隊,進行瞭西南區決賽,勝者將代表西南區參加全國總決賽,爭奪50萬元的總獎金。

在比賽間隙,代表重慶出戰的SDL戰隊接受瞭上遊新聞-慢新聞的采訪,隊長田 表示,雖是一支業餘戰隊,但這次比賽的目標仍是力爭代表西南區殺入全國賽!

現場的cosplay。

重慶CS已無職業隊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CS作為電子競技的傳統項目,在重慶有深厚的群眾基礎。和現在網吧隨處可見的英雄聯盟和絕地求生類似 2000年前後的重慶網吧,基本都是玩CS的網友,重慶也誕生瞭C4等全國知名CS戰隊。

重慶著名CS高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手Alex(卞正偉)更是從業餘賽事中脫穎而出,贏得瞭“北漂”的機會,結果多次率隊奪得當時WCG、ESWC的中國賽區冠軍(編者註:WCG中文譯名是世界電子競技大賽,ESWC中文譯名電子競技世界杯,WCG、ESWC、CPL是當時世界三大電子競技賽事),贏得參加全球總決賽的機會。2005年,他更是帶領北京的wNv戰隊在WEG世界總決賽中拿到瞭中國第一個CS世界冠軍。

選手們緊張地進行對決。

不過隨著CS版本的更迭,加上傳奇、魔獸世界等網絡遊戲的沖擊,作為電子競技傳統項目的CS逐漸走瞭下坡路,到今年CS GO項目推出首屆中國城市精英對抗賽,重慶已經沒有瞭職業戰隊的身影。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今天以重慶冠軍身份出戰的SDL戰隊,是一支完全由網友組成的新戰隊,他們今年11月從幾十支隊伍中殺出瞭血路。聊起此前拿到重慶冠軍的事,一位SDL戰隊的隊員直呼意外:“我們沒有專門的教練培訓,完全靠自己去看視頻學習戰術,再自己訓練、配合,這次能夠首次參加官方賽事就拿到重慶冠軍,確實沒有想到,不過主要原因可能是Wings俱樂部的CS GO分部解散瞭,沒有瞭職業隊一枝獨秀,大傢水平都差不多,我們抓住瞭機會。”

隊長是“台中產後之家子承父業”

SDL隊長田 。

SDL戰隊的隊長田 是一位隻有19歲的大學生,說起自己從事電競的經歷,他笑稱其實是“子承父業”:“我最早接觸CS應該是08年,當時看見我爸在玩,我也想玩,他不讓我玩,結果我就偷偷玩,沒想到自己在這上面還很有天賦,於是就堅持下來瞭。”

因為是業餘戰隊,平時沒有人提供訓練場地和工資補貼,所以田 表示目前整個隊伍隻能周末在線上訓練:“我們隊是完全線上認識的網友組建的,由2名學生和3名上班族組隊,我們平時都各自忙學習和工作,到瞭周末就會一起上線,從下午2點開始訓練,一直練到晚上12點。”

在記者問起是否打職業這個問題時,田 給出瞭肯定的答案:“我的爸爸雖然是CS迷,但他並不支持我走電競之路,所以我希望能打出一些成績,讓他們改變看法。我的戰隊名字SDL,是Seek Dream Life的縮寫,意思是追求夢想生命!我打瞭8年的CS,見證瞭CS項目的起起伏伏,現在CS GO重振旗鼓之後,我希望成為一名職業電子競技選手,以後能代表中國去挑戰SK這樣的世界強隊!”

正文已結束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arrow
arrow

    dpghir2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