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賀詞引發新疆各族幹部群眾熱議

原標題:習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賀詞引發新疆各族幹部群眾熱議



亞心網訊(記者 於夢冉 於熙 成越越 通訊員 怡衛東 周雪山 艾先濤 劉金銳)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國傢主席習近平發表的2018年新年賀詞激勵我區各族幹部群眾鬥志昂揚,奮發前行。



習近平主席在新年賀詞中回顧過去一年我國發展的輝煌成就,展望新一年的重點工作。賀詞平實親切,蘊含深厚的為民情懷,激蕩著改革創新的時代精神,彰顯瞭天下為公的大國胸懷,是溫暖人心的新年序曲,是振奮人心的奮鬥旋律。



為偉力喝彩



“習近平主席在新年賀詞中說,‘到2020年我國現行標準下農村貧困人口實現脫貧,是我們的莊嚴承諾’,這也是我們每個駐村幹部的奮鬥目標。”新疆農科院駐疏勒縣庫木西力克鄉庫木西力克村“訪惠聚”工作隊隊長、村第一書記徐麟說,2018年,他將繼續參加駐村工作。徐麟說:“2017年,庫木西力克村有202戶、1034人實現脫貧;2018年,是脫貧攻堅最關鍵的一年,習近平主席發表的新年賀詞更加堅定瞭我們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必勝決心。今年,我們將在精準扶貧上繼續發力,進一步發揮新疆農科院人才、技術優勢,在提高單產、提質增效上下功夫;以庭院經濟為抓手,推廣無花果種植,使其與無核白雞心葡萄形成互補;依托村民族手工藝產業園,大力發展民族手工藝編制、刺繡、樂器制作等,實現村民足不出戶增收致富。”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博樂市高級中學科技創新教師董彩環說:“習近平主席發表的新年賀詞讓我倍感振奮。‘慧眼’衛星遨遊太空,C919大型客機飛上藍天,量子計算機研制成功,海水稻進行測產,首艘國產航母下水……每當我給學生講起這些舉世矚目的成就時,大傢都十分激動,對祖國的未來充滿信心。作為祖國未來的接班人,孩子們會用智慧和學識,讓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



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平頂山片區管委會平頂山社區先後獲得“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全國民族團結進步創建活動示范單位”稱號。習近平主席發表的新年賀詞為平頂山社區黨支部書記白莉註入瞭新的活力,她對新的一年有瞭更多的期待和打算。她說:“2018年是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作為基層幹部,我將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把各項惠民政策推動好、落實好,真正為各族群眾謀幸福。”



以實幹為榮



1月2日,皮山縣科克鐵熱克鄉托萬庫木庫勒村希望創業園內,有一手打馕好手藝的阿卜力皮孜·麥麥提正帶著他的團隊打馕。每天能打8000多個馕,這讓阿卜力皮孜和村民的腰包漸漸鼓起來。他說:“櫻桃好吃樹難栽,幸福不是從天降。習近平主席在新年賀詞中說‘不馳於空想、不騖於虛聲,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幹好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工作’,這就是要我和村民在創業園內把打馕事業踏實幹好。2018年,我堅信,我們打的馕會銷售到更多地方,讓更多人愛上新疆。”



“習近平主席說‘各級黨委、政府和幹部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時刻放在心上’,這是對我們基層幹部的鞭策。”托裡縣烏雪特鄉哈贊庫木村村委會幹部葉爾生·阿努阿爾汗說,“作為一名村幹部,我要多為鄉親辦實事、好事,把黨的惠民政策落在實處。”



“習近平主席發表的新年賀詞讓我振奮,也令我感到身上的責任沉甸甸的。2018年,我們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工作,‘把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辦好辦實’。”拜城縣環保局黨組書記肉孜·達吾提說。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讓夢想成真



“習近平主席的話讓我對新的一年充滿期盼,”青河縣安康熱力有限公司職工胡正美說,“2017年,我買瞭一套新房子,2018年,我計劃買一輛車,用踏實努力的工作創造美好生活。”



1月2日,山東省第九批援疆幹部、喀什地區肺科醫院副院長王默說:“‘人民’一詞是習近平主席新年賀詞中的高頻詞,詮釋著他的經典誓言——人民對美好生活台中月子中心評價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作為援疆幹部,我們就是要多為群眾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接下來,我們繼續重點推動人才培養和強化學科建設發展新模式,不斷滿足喀什地區人民群眾對醫療服務和健康生活的新要求。”



1月2日,烏魯木齊鐵路公安局庫爾勒公安處特警支隊支隊長王偉說,習近平主席發表的新年賀詞,平實親切,催人奮進,給人以感動和力量。眼下,我們正全力開展維護旅客人身財產安全、嚴厲打擊涉票違法犯罪等安全保衛工作,全力以赴提升旅客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dpghir2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