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東:孫儷有嚴重的不自信強迫癥

不要,不缺,不在意

鳳凰娛樂:

知道大傢叫你“內地電視劇一姐”嗎?

孫儷: 真的做不瞭一姐,真的,二姐三姐就行瞭,二姐三姐也可以不需要。我覺得做第一名很累,我永遠不要做第一名,我喜歡前面有目標,喜歡別人在我前頭,然後我看得到她,她就是我的目標,我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學,讓自己有進步空間。第一名前面什麼都沒有,你也不知道你的台中產後之家方向在哪,我覺得很不好,我喜歡有人帶領我。

鳳凰娛樂:

鄭曉龍導演說挺遺憾《甄嬛》你沒拿視後,希望《羋月》可以拿到。

孫儷: 我不要,不要給我,我覺得一點都不遺憾。說起視後這件事,剪輯真的很厲害,可以成就你也可以毀你,白玉蘭獎上我一點不滿情緒也沒有,但不知道怎麼就剪出一個不滿的情緒來,其實當時宣佈宋佳時,我還跟後面粉絲在聊天,怎麼就不放呢?所以剪輯也是有選擇性的,你說起這個,我就順帶提一嘴,但得不得獎不重要,得獎對我來講並不是一件喜事,是一件很焦慮的事情。

鳳凰娛樂:

有種說法是,孫儷靠《甄嬛傳》打下的口碑夠吃一輩子,你怎麼看?

孫儷: 之後也沒人給我發獎金,我拿啥吃啊。你看咱們也沒有版權一說,國外下載一個音樂可以拿版稅,買一本書可以拿版稅,我的版稅去哪瞭,一分錢都拿不到,不好好拍戲我吃啥?

鳳凰娛樂:

這種說法的潛臺詞是……

孫儷: 不能有潛臺詞,我講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都是很實際的,就是沒有版稅,我吃不瞭一輩子。

鳳凰娛樂:

在電影方面,你還缺一個可以代表自己演技的作品,會有遺憾嗎?

孫儷: 不要代表,真的不要代表,啥都不缺,你說我得要求多高啊,這缺那缺,真的啥都不缺,我對自己沒有那麼多要求,也沒有說一定要做出怎樣的成就。

鳳凰娛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樂:

《羋月傳》評分已經狂跌破5分,你怎麼看?

孫儷: 我不在意任何評分,而且我個人很反對評分,很討厭分數這一說。小時候讀書我覺得學得很好,但一到考試就歇菜,隻要不考試我什麼都會什麼都懂,一到考試什麼都不會瞭,所以一到要評分瞭我從內心處就很抗拒。其實《羋月傳》很可憐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它的起評分太高,之前有個那麼高的高帽子《甄嬛》在。

孫儷: 《甄嬛》剛出來時起評分是負分,片花出來後,太多人噴瞭,太多人說這什麼爛戲,能看嗎,那麼醜那麼老的女人演甄嬛……我看瞭後也不生氣,當然我也知道自己沒那麼老,也沒那麼醜,雖然不靠顏值工作,但也沒那麼不堪,所以沒關系。因為《甄嬛》起評分太低,所以大傢看到一點點好,就覺得太棒太棒瞭,但《羋月》有《甄嬛》在前,又說是同一班底,雖然宣傳時我一直在說實話,但沒有人願意聽我,我一直說它跟《甄嬛》不一樣,它不是宮鬥戲,但大傢期待的是看到一個很精彩的宮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鬥。




arrow
arrow

    dpghir2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