嶽雲鵬和林心如有什麼關系 小嶽嶽曬16年前給林心如做群演照片

近日,趙本山徒弟嶽雲鵬在微博曝光一組舊照,嶽雲鵬與16年前打工同事聚會照還有16年前給林心如做群演照片

引起瞭大傢的關註,下面跟Mshishang小編一起去八卦下嶽雲鵬的成名之路。

嶽雲鵬個人資料

嶽雲鵬,1985年4月15日出生,河南濮陽人,德雲社青年相聲演員、中國大陸影視男演員,和孫越、朱雲峰、閆雲達並稱“德雲四少”。

2004年,投身相聲界,拜郭德綱為師,主攻相聲、太平歌詞、竹板書。2005年,首次登臺演出。2012年,主演演盧衛國執導的喜劇電影《就是鬧著玩的》。2013年,在北京舉辦相聲專場。2014年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參演小品《擾民瞭你》獲得春晚節目三等獎。

2015年中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央電視臺台中月子中心價格春節聯歡晚會與孫越表演相聲《我忍不瞭》。同年主演喜劇電影《煎餅俠》和電視劇《先生,你哪位》,其改編的《五環之歌》也成為瞭《煎餅俠的推廣曲。

2015年12月,加盟央視一套真人秀《瞭不起的挑戰》和浙江衛視真人秀《西遊奇遇記》擔任嘉賓。2016年4月,獲得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第二季》總冠軍,同月主演電影《大鬧天竺》。

5月,主演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7月,主演電影《瘋嶽撬佳人》。 8月,主演同名電影《歡樂喜劇人》

9月,主演電影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斷片兒》。12月,加盟江蘇衛視綜藝節目《我們的挑戰》。 2017年2月,參與錄制《熟悉的味道第二季》。

很多明星在走紅前都有過辛酸經歷,嶽雲鵬16年前就曾經在飯店打工做服務員。11月19日上午,嶽雲鵬分享一組與當年的同事們大聚會合影,也曬出很多青蔥歲月舊照。嶽雲鵬更是發佈長文回憶過往,憶往昔,那些曾經的回憶竟然溫馨到讓人淚奔。圖為嶽雲鵬與當年飯店服務員合影,雖然嶽雲鵬貴為大明星,但並沒有站在中間的C位,表情也是非常謙卑。而嶽雲鵬的女同事們顏值也都相當高啊。

“2001年,我們在同一個飯店做服務員,當時我們都是花季雨季的年紀,眼前都是美好,心中隻有夢想,我們希望飯店生意興隆,我們盼著多發工資,我們在一起特別開心。16年過去瞭,我們相聚在唐山,聊起瞭很多當時有意思的事,他們說我那會不愛說話,有點內向,說我八塊錢買過一個毛衣,回來的路上倆袖子就掉瞭。”嶽雲鵬寫道。

老同事聚會,勾起嶽雲鵬很多對於過往的回憶,“我記得禮拜六日去做群眾演員,他們說我當時拍過鐵齒銅牙紀曉嵐,拍過一個方便面的廣告,還說我會拿著做群演的錢請他們吃飯,後來我做群演偶爾會帶著他們一起去,我們一起拍過陳坤和林心如主演的電視劇《非你不可》”嶽雲鵬還表示從在飯店打工的時候起,就演過好幾次的路人甲,看來是金子早晚都會發光啊。

“記得有一次在地壇公園拍一場柯磊唱歌的戲,司嘉怡在臺下深情的看著他,而司嘉怡旁邊的群演好幾個都是我的朋友,當然還有我,拍完那場戲已經很晚瞭,我們所有人決定步行往回走,因為一會兒會有流星雨,記得那天非常多的流星雨,我們唱著笑著,我們還許願,說希望剛才拍的能播出來,希望以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後能經常一起玩,”嶽雲鵬深情懷舊。

嶽雲鵬分享當年帥照。嶽雲鵬出生於1985年,2001年的時候也才隻有16歲,卻要在飯店打工,這可是童工啊。不過當年的他還沒有像現在這麼胖,看起來還有幾分秀氣和帥氣。

嶽雲鵬和同事們一起拍過陳坤和林心如主演的電視劇《非你不可》。嶽雲鵬分享16年前林心如舊照,那時的林心如好清純。

嶽雲鵬心思細膩,特意查瞭一下當年一起去看流星雨時的日期,還真的是2001年11月19日。

嶽雲鵬微博截圖。很多網友表示被嶽雲鵬的文字所感動,嶽雲鵬則和網友回復互動:“為什麼很多人說感動呢?我寫的是真的,沒有台中月子中心餐點煽情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dpghir2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