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蘇醒參加的是第幾期 蘇醒北京city完整歌詞

中國有嘻哈蘇醒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是第幾期

《中國有嘻哈》節目中,潘瑋柏戰隊的唯一一個節目中的女選手VAVA對上蘇醒。一首經典的嘻哈曲目燃爆全場,加上穩健的臺風,在蘇醒還沒有演唱的時候就讓人感覺VAVA穩贏瞭。中國有嘻哈蘇醒第幾期呢!據說是2017年8月19哪一期。

VAVA 是唯一一個和觀眾有互動的選手,在場所有的觀眾包括吳亦凡,潘瑋柏,張振熱狗都站瞭起來,所以的選手都在和VAVA一起演唱,場面十分的燃!潘瑋柏說:蘇醒看得出來對嘻哈的熱愛,隻是不幸的是遇到瞭VAVA,VAVA今天火力全開。

蘇醒個人資料介紹

蘇醒(Allen Su),1984年3月5日出生於陜西西安,中國大陸嘻哈藍調創作型歌手、音樂制作人、主持人。

2001年,蘇醒留學澳大利亞。大學就讀於悉尼SAE College錄音工程與數字電影制作專業。2007年,參加湖南衛視 快樂男聲 比賽,獲得 西安賽區 冠軍、 全國總決賽 亞軍。12月18日發行個人首張EP《秋天》。2009年在中國廣播影視大獎中國原創歌曲獎典禮上,獲得 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同年加盟索尼音樂(SonyMusic)。2010年5月11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想念式》。2011年發行專輯《進行式》。2012年3月16日參演職場愛情喜劇《嫁個一百分男人》,並演唱片中主題曲《身旁》,11月發行專輯《新故式》。

中國有嘻哈蘇醒《北京City》

北京City - 蘇醒

六年前我來到這個城市叫北京

一開始每天在一個小酒店裡睡醒

馬上找瞭地方 東三環旁車來人往

雖然賺瞭點錢但還是有些緊張

早聽說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這裡是多少人的夢啊

卻也聽好多人訴說

北漂的苦和痛啊

有個前輩說現在你正紅啊

出名的時候賺錢的事情就趕緊弄啊

工體走瞭幾圈

國貿逛瞭幾遍

真正的北京文化沒怎麼體驗

這個pub那個club出去玩

有女生對我擠眼

經常喝到第二天下午才刷牙洗臉

餐會酒會各種發佈會

沒去過一個正經的學術研討會

有前輩說這裡大把機會

有些東西要學會意會

認幾個牛皮的大哥如此以備

不時之需

唱歌跳舞之餘

多出來見見世面參加各種局

好多導演 進來頂著一張老臉

一坐下來就說哪個明星給他買過早點

遇到過形形色色的投資人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名片太多太多分不清真愁死人

張口閉口就是女一號

定瞭范冰冰

真的嚇壞瞭沒見過世面的小醒醒

很多個達官貴人們的兒子侄子孫子

讓我出身的地方聽起來像個村子

所有人都

圍坐在他身旁敬酒

仿佛他就是

德高望重的領袖

我開始好好學習

重要的聚會從不缺席

安分的做個小藝人從不越級

每天醒來我都幻想擁有命運青睞

在這偉大的城市裡走出精彩的未來

北京 City of my dream

太多美夢追尋

北京 What a city

北京 City of my pain

太多美夢遠去

北京 What a city

匆匆數年一晃而過

表弟長大來看我

我帶他看看這裡的生活

一個聚會上他問這些人幾分本事

我說隻要他們喝多瞭你便知

左邊的大哥喝的有點high

東倒西歪 唱歌搶別人的麥

轉身開始聊他在南方

哪個城市哪次有多厲害

那晚花瞭多少個萬

他最後記不起來

右邊的四眼仔看起來斯斯文文

說每天在辦公樓裡進出好幾個門

說是組織裡的人

說幫我搞定湖南衛視

晚會給我壓軸位置

幫我輕輕松松弄個賬戶

在瑞士

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旁邊的女生

小貓一樣的撲他

VAVA好吧

我知道你等不及去找他

但說實話這個局的美女多的

讓我看不過來

雖然坐在一個不偏的位子

但我明白

這裡如果不是出點小名誰瞄你

如果沒有幾個銀子誰會正眼瞧你

單純的表弟兩眼放光

我說你看他們其實長 得差不多都一樣

開個眼角墊個鼻子削個下巴

濃妝艷抹每晚就等人開個價碼

一看微博認證全都是有名的model

提著名牌裝著上流其實房租都要borrow

無人知曉的過去自己藏著sorrow

一心向往的富傢公子就是to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morrow

有供有求

來這裡的老板們都富得流油

喜歡和年輕漂亮的妹妹們

徹夜交流

有的喜歡低調深藏不露

一問才知道

原來他買瞭我傢上面那兩層樓

北京City of my dream

太多美夢追尋

北京 What a city

北京 City of my pain

太多美夢遠去

北京 What a city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pghir2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