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瞭這麼久 原來我的寶貝在成都

“我雖然不是成都人,但在成都長大,成都留下瞭很多成長的記憶。成都這座城市,可以說,成瞭我血脈中的一部分。”昨日的專場活動後,著名當代藝術傢張曉剛以自己的故事,講開瞭成都與香港的文化互融,“今天,現場看瞭成都的介紹,我很激動,很振奮,成都會有一個嶄新的未來。”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一個故事:一個人一生都在尋寶的途中,走遍全世界也沒有找到。後來,他在自傢的後院裡發現瞭寶藏。我有一種感受,我尋找瞭這麼久,原來我的寶貝就在成都。”張曉剛說。

張曉剛甚至講起“小酒館”的故事,1996年,他在成都買瞭第一套房子,和太太開瞭小酒館,讓他沒想到的是,小酒館居然成瞭文藝青年的聚集地。“所以說,很多人可能還沒有認識到成都的價值。我不敢以成都人的身份來推薦成都,但作為在成都待過的人,我在這裡告訴大傢,大傢一定要相信成都,成都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未來”。

成都和香港,各自的發展優勢又在哪裡?張曉剛有自己的解讀,“成都是內陸城市,有很深的文化傳統,有雄厚的創作資源,會激發人創作更多的作品;而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香港是國際金融大都市,更像一個國際交流平臺,也是交易、交流、展出的好平臺。如果兩座城市聯起手來,會有很好的互補”。

成都傳媒集團特別報道組記者葉燕王垚


地球頁巖層內的天然氣資源與常規天台中做月子中心然氣可采儲量相當。張金川表示,中國頁巖氣起步不久,但在國際同業經驗和教訓基礎上,從高起點出發步入正軌,具備綠色開發的技術基礎和能力。[詳細]

08-24 22-08解放日報


今天下午,江蘇省政府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今年7月省人大常委會通過的《江蘇省財政監督條例》於12月1日正式施行。其中,對監督對象的法律責任進行瞭分類處理,增強瞭《條例》的剛性和執行力。[詳細]

08-24 22-08中國江蘇網


今年3月,一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條英文外賣短信曾在網絡上被熱傳。這條短信背後,是一個年輕人的勵志追夢故事。如今,這位曾經輟學的外賣小哥已經被四川外國語大學成人自考本科錄取,即將重新走進校園。[詳細]

08-23 08-08新華社


藥學專傢提醒,不僅是部分藥物會有雙硫侖作用,含有酒精的食品和藥物在遇到具有雙硫侖作用的藥物時,也可能引發雙硫侖反應。如果服用瞭具有雙硫侖作用的藥物,服藥期間和停藥後5天內,都應禁止使用含乙醇的飲品或藥品。[詳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細]

08-23 08-08廣州日報


據國土部網站消息,近日,財政部、農業部、水利部和國土資源部聯合印發《中央財政農業生產救災及特大防汛抗旱補助資金管理辦法》。《辦法》提出,如發現違反規定分配或使用救災資金以及其他違法違紀行為的,追究相應責任。[詳細]

08-24 19-08東北新聞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蟬聯福佈斯全球技術富豪榜榜首。比爾·蓋茨以845億美元的資產蟬聯榜首,這也是蓋茨第18次被列為世界首富。[詳細]

08-24 19-08人民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pghir2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