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發佈小米5 用《我欲封天》證明其遊戲性能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18183手機遊戲第一門戶

2月24日,小米在國傢會議中心召開2016年春季新品發佈會,為體現高通最新旗艦處理器驍龍820在手機上優異的圖像處理性能,雷軍特意展示瞭由小米互娛代理發行的手遊《我欲封天》。

2月24日,小米在國傢會議中心召開2016年春季新品發佈會,集眾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多黑科技於一身的年度旗艦小米手機5成功發佈。發佈會期間,為體現高通最新旗艦處理器驍龍820在手機上優異的圖像處理性能,雷軍特意展示瞭由小米互娛代理發行的手遊《我欲封天》,同時,這也宣告著小米互娛今年度圍繞IP展開的手遊戰略正式開啟。

好硬件是好遊戲的載體,小米5采用的驍龍820處理器搭載瞭Adreno 530 GPU,相比前作驍龍810性能增強40%的同時,功耗卻降低瞭40%,在處理大量並發的圖像數據時優勢明顯。

這對於大型3D網絡手遊的畫面表現提升巨大。同時,作為今年推出的第一款戰略級代理產品,小米互娛對《我欲封天》期許極大。此次借年度旗艦小米5發佈之際推出,也體現出小米對手遊的重視程度。

《我欲封天》素有仙俠第一小說IP之稱,在起點中文網常年同時占據收藏榜、點擊榜、月票榜三榜榜首,並獲得瞭2015年度原創文學大獎,自身IP的價值早已成功通過市場考驗。不難看出,小米互娛在手遊IP的選擇上也屬於有的放矢。此外,隨著去年《花千骨》、《瑯琊榜》、《蜀山戰紀》等一系列作品在市場上的優異表現,也讓仙俠類手遊成為今年最受期待的產品類型,此次《我欲封天》借小米發佈會勢能曝光,可謂順勢而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為。

《我欲封天》作為一款MMORPG,采用瞭天馬時空《全民奇跡》的成熟引擎,同時由國內知名畫師進行的原畫設計,為玩傢還原出原著中所描繪的仙俠世界。同時原著作者耳根也親任遊戲監制,對遊戲世界觀進行瞭全面把控,甚至細至精修瞭長達數十萬字的NPC劇情對白,使得主角孟浩、許清、靠山老祖等人物設定更加符合原台中月子中心價位著,形象鮮活立體,讓玩傢沉浸在原著的仙俠世界。

與此同時,《我欲封天》的核心玩法圍繞經典的 紅名仇殺 系統展開,構築出原著中弱肉強食、快意恩仇的仙俠世界。小米尚進表示,對玩傢而言, MMORPG最重要的是人要夠多,不卡,PK要足夠火。而這一切,都在《我欲封天》中實現瞭。《我欲封天》此次借助強大的遊戲引擎,真正實現瞭百人同屏爽快PK,讓屬於MMORPG最傳統的快樂重現於手遊。

據瞭解,《我欲封天》在立項時,就試圖將熱血PK的概念融合與整個遊戲過程中,遊戲試圖在傳統手遊 定時遊戲內容 與 自由PK 中找到一個平衡點,讓玩傢在遊戲過程中更自由,不會被傳統的定時活動 綁架 。

值得註意的是,此次《我欲封天》產品從立項到成型,由小米互娛、有愛互動、天馬時空、指遊方寸四傢聯手打造,幾乎可以視為小米遊戲生態鏈協力孵化出的首部手遊作品。從IP授權,到遊戲引擎,再到遊戲的創作,最後到遊戲的代理發行,一條完整的產業鏈環環相扣,小米遊戲生態鏈的威力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初現端倪。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pghir2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