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北京一幼兒園辦"告別party" 包場花3萬人均500元


北京晚報消息,拍畢業藝術照480元,參加幼兒園小朋友告別聚會280元,互換熒光筆等小禮品120元 剛過去的周日,二胎媽媽楊女士在傢庭賬本上認真地記錄著這個月 多出 的開銷,一共880元。多出的花銷她覺著挺意外: 這是老大幼兒園畢業的開銷,完全沒想到這小人兒離開幼兒園要這麼隆重。這筆錢能在618大促的時候給一歲半的老二買8罐三段的奶粉。 楊女士車用擴大機推薦半開玩笑地說。

六月是畢業季,大學校園裡隨處可見拍學位服照片、舉辦散夥宴的學子們。如今,連幼兒園的小朋友也要像模像樣地參與瞭:大班畢業照要穿著小博士服、小西服照畢業藝術照,和好朋友在親子餐廳、小遊樂園、兒童樂園一起舉辦幼兒園告別派對,去租禮堂或公園相關場地來場畢業典禮等,五花八門的畢業活動、畢業消費,從場面到精細度都絲毫不亞於大學生。兒童教育專傢說,孩子 提前的 高消費對身心發展不利。

幼兒園畢業照 多的汽車5.1聲道擴大機500少的50

楊女士發現最近的微信朋友汽車擴大機圈,不少傢有上幼兒園大班孩子的朋友,都在曬孩子大班的畢業照。 感覺一傢比一傢隆重,有的穿著小博士服,有的穿著黑白小西服、小燕尾禮服,六歲的 小大人兒 們擺著pose拍著各種畢業合影和單人藝術照。 楊女士告訴記者: 我兒子上的是公立幼兒園,從小班開始,每年學期結束的時候就會讓傢長填表,自由選擇拍什麼紀念照,從50元到480元不等,小班和中班結束的時候,我都給兒子選瞭50元最基本的一張紀念照和班級合影,但現在大班畢業瞭,6歲的兒子 要求 我必須給他選穿博士服的,最貴的那套,因為 小朋友們都穿博士服拍畢業照,為什麼我不行? 我隻好給他選瞭最貴的。

藺女士卻和楊女士不一樣,她沒有 妥協 。 我就給我女兒選擇瞭50元一張的全班畢業合影,其他的我都沒有選,因為覺得花幾百元甚至上千元拍幼兒園畢業藝術照實在沒有必要。 恰巧藺女士女兒班上有一位小朋友的媽媽是幹攝影行業的,這位媽媽免費給孩子們拍瞭一些大合影和紀念照。 她把電子版的照片全部發給大傢,我們根據自己的需要挑選去洗照片就行瞭。

我女兒是在一傢雙語私立幼兒園,畢業照就更誇張瞭,都是兒童攝影工作室來拍藝術照,根據照片張數和服裝不同分為每人299元、499元、799元檔次,男孩女孩一水兒的小禮服小紗裙,還有畢業視頻要拍,其實就是班級大活動的一些視頻片段,還有畢業典禮的記錄光盤,雜七雜八花瞭近1000元瞭。 辛先生苦笑道: 孩子媽倒是挺配合的,說是孩子過得精細點兒是好事兒,正好她自己小時候都是隨隨便便畢業啊升學的,都沒那麼隆重的儀式感,手裡也沒什麼紀念合影挺遺憾的,要在孩子身上彌補過來,不能委屈瞭孩子。

幼兒園告別party包場得三萬

6月,你們將要離開幼兒園,即將成為小學生。這是感恩的日子,再見瞭老師和朋友,讓我們一起留住這最後難忘的時光吧 給寶寶一個難忘的記憶,別留下終生遺憾。 如此煽情的廣告詞,是記者在一傢親子餐廳打出的廣告上看到的。上周三打電話咨詢價格,記者嚇瞭一大跳,五六十人可以包場,花費要在三萬元左右,包括遊戲活動、西式自助餐及氣球彩帶等場地佈置,人均500元消費那是必須的。 你要是不早點兒來預訂,這個月可就滿瞭,您看這個周末和下個周末都已經包出去瞭。

我們包的那傢看似沒有這麼貴,但結果花錢更多。我們是大約二十幾個人包瞭一個親子餐廳的一部分,人均260元左右,含餐食和場地佈置,飲料和遊戲活動要現場再另外單付費,還請瞭一個變魔術的小醜演員,人均共花費600元左右。 汪女士的兒子上的是一傢海淀區的私立幼兒園,每月幼兒園費5000元左右,上這所幼兒園的傢庭相對比較富裕。她對記者說: 我帶兒子參加的算是被動去的,他們班有幾個小朋友的傢長比較積極的張羅,這幾個小朋友和我兒子平時關系不錯,兒子很想去玩兒,所以我才答應帶他參加的。加上給聚會小朋友買禮物、他們班拍畢業照什麼的,就他這小人兒,告別幼兒園生涯的系列活動,我至少花瞭將近2000元。 汪女士還告訴記者: 花費到現在還沒有完呢,6月幼兒園畢業以後,七八月有的孩子要上學前班,40多天就收費7000多元;還有的要去親子遊,花費幾千甚至上萬的都很正常。聽說他們班一個小朋友7月下旬要跟父母去新西蘭南北島參團學滑雪,人均要3萬出頭,說是上小學前的幼兒園畢業旅遊。 汪女士聽著都 暈 。

國子監 開筆禮 贈照片更能表心意

其實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完全不必要高消費。記者瞭解到,有的幼兒園和傢長,與孩子一起度過瞭一個沒有什麼額外消費,卻十分有意義的幼兒園 畢業典禮 。

陳先生的兒子,就由幼兒園統一組織,去國子監參加瞭一次 開筆禮 ,正式告別瞭大班生涯。 幼兒園提供瞭一個傢長和一個孩子的免費名額,舉辦瞭一個有意義的儀式讓孩子體會瞭什麼叫長大瞭,該學習知識瞭。 楊先生說: 那天工作人員將桌案和文房四寶擺放整齊,孩子們在老師和傢長的幫助下穿好漢服,正衣冠後,接受瞭 朱砂開智 的小儀式,就是老師用朱砂筆在學生的額頭上點朱砂紅印,然後學生和老師一起誦讀《弟子規》,共同感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然後,老師還教瞭孩子們毛筆正確的握筆手勢和運筆方式,孩子們在指導下書寫 人 字,還學習瞭古時候向老師施禮的規矩。孩子非常喜歡這個儀式,我們也覺得比有的幼兒園組織拍藝術照,有的傢長組織吃吃喝喝的告別聚會要有意思。

侯女士的女兒幼兒園大班畢業前夕,孩子們穿著園服,由老師給大傢在教室內車用擴大機價錢外拍瞭簡單快樂的合影,然後,還讓孩子們互換從傢裡帶來的自己的照片, 好朋友 們互相給對方講自己拍照時的故事,小夥伴們以分享經歷和感受的方式告別。 我女兒帶去瞭6張照片,一張一寸證件照,幼兒園會給孩子們做一本簡單的紀念冊,證件照會貼在紀念冊上,還有5張有意思的生活照,是和小夥伴們互換用的。不需要花什麼錢,卻很有意思。我看瞭我女兒換回來的一張她好朋友的照片,是好朋友在傢裡幫奶奶洗碗的照片,女兒說很喜歡會留著,我覺得孩子們好可愛。

專傢說

車用擴大機安裝童高消費 實在沒必要

傢長或幼兒園適當的搞些告別幼兒園的紀念活動無可厚非,但大人們心裡要清楚,一定不是靠花錢多才能把事情辦得最好。 北京教育科學研究院早期教育研究所副研究員徐明認為,幼兒園孩子一些 提前的 高消費實在是沒有什麼必要的。

傢長更應該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讓孩子學會感恩,學會珍惜友誼,而不是形式化的靠一些高消費的儀式或拍藝術照來宣佈一個階段的結束。消費水平從小就定得太高,讓孩子養成這種大排場的習慣並不好,反而不利於孩子的身心成長。孩子在幼兒園這個年齡段,大人引導瞭什麼他就會覺得什麼是理所應當的。 徐明強調: 特別是這些舉動容易引起孩子虛榮和攀比的心理,比如畢業瞭,比如過生日,大人們想祝賀他們長大瞭,完全可以理解這種心態,但方法方式上要註意,絕不僅僅要靠花錢來完成祝賀。祝賀的方式有很多,適當買個蛋糕買個小禮物之餘,最好要和孩子談一次話,告訴他們,他們成長的真正意義是什麼,絕不是得到很多禮物、要開派對讓很多人圍繞著自己,而是可以負起更多責任瞭,可以幫助大人做傢務瞭等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pghir2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